Wednesday 6 May 2009

Edward Cullen & Bella Swan^^







最近两个星期中毒了,沉迷于‘Twilight’这部浪漫爱情片。。。还好我是慢性发作chronic poisoning,可我老弟,唉,acute poisoning…他比我中毒的速度快多了。。都怪我影响他咯。。。哈哈。。两条在舅舅家一直google这部戏的相关资料。。。中毒太深。。。这套戏上映蛮久了,可我在考最后一张paper才看的,幸亏!!!不然我的头脑肯定装不下考试的东西。。说会这部戏,真的一次比一次感动,如果现实生活真的有这样的爱情故事多好,当然不是between vampire and human,也许是有,只是没有像拍戏那样的情节,拍戏毕竟是拍戏嘛,可我很享受着沉迷的过程,恢复那种憧憬的感觉。。不知我还会沉迷到几时呢?我还好,现在去着英国解毒,可我老弟,唉,没有了爱情的滋润,不知几时才脱离咯。黄国彬,醒咯。不用紧,十一月我们在醉过,“twilight-new moon” 大家期待咯。。。祝大家假期愉快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