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May 2009

一个人在飞机上的无聊


2009年5月2日 5.30pm
已经坐了7个小时的飞机了,还有7个小时才抵达伦敦。好久哦,闷了。。。还好机舱蛮舒服,座位不会小,机舱里也不觉得冷,冷的应该是外面的空气。气流不太顺利,所有乘客都须绑上安全带。对于第一次坐飞机的我,第一次还要乘搭那么久的飞机,的确很闷,还好是直飞伦敦,不然更闷,而且隔壁还是没人坐,闷,睡了好多次,不想再睡了,虽然昨天也睡不好。在这个只有空少空姐忙着售卖物品的时刻,乘客们都在各自作自己的东西,多数着看书,而且还是整面字小小的小说,这我倒很佩服,虽然飞机是蛮平稳地飞着,可是那样看书都不会头晕才厉害;一对情侣似乎很享受这趟旅程,从开始一直吃到现在玩扑克牌,看来还蛮享受的;打开电脑的应该只有我和隔几个座位的洋妞,他们在看戏而我就把这无聊时刻记录下来,蛮无聊的。。。现在才感觉其实做空姐也不简单,从头到尾都在推车卖东西,还要为客人服务,挺可怜的,还好高跟鞋不会太高,不然走也走得辛苦。没有规律的排列该怎么写,就是无聊写写。刚开机时少了一份刺激,多了一份安稳,多得飞机师收敛的经验吧,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,因为我还期待那份刺激感。之前在考试还真期待快些到英国,也许是不想承受考试的压力吧。可这几天心情还是没怎样特别兴奋,然而他,看得出,非常紧张,真的是‘皇帝不急太监急’。我这样说好像太衰了,不让他知道,不然我又给人插的了。。。哈哈,我多无聊啊,写些无聊东西,毕竟我也不是写作的材料,就爽爽咯。。哈哈。。。祝大家假期愉快。。。。又关灯了,可我不想睡,时间快点过啦,闷。。。糟糕,气流不好了,机舱在震荡着,还是关电脑乖乖坐着吧.

1 comment: